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14浏览:10

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博雅楼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上海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文件精神。

黄铁流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要积极主动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实验室办公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守住安全底线;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杨慧敏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