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夜月直播平台官网羽毛球队战报

时间:2023-12-13浏览:10

12月3日下午, 2023年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东校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乒羽协会承办。校体委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校团委书记杜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工管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副院长杜晶晶,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元华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5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羽毛球队再创佳绩,刘经标、钱昊、李福涛、杨雨田、王朋宇、王绵哲获得男子团体亚军,王文君、李文惠、程钰丹、黄婷婷获得女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比赛中,钱昊获得冠军,女子单打比赛中,王文君获得冠军,黄婷婷获得第四名。男子双打比赛中,钱昊、王棉哲获得季军,女子双打比赛中,李文惠、王文君获得冠军。

团体赛中,十一分的赛制让每一分的争夺都显得惊心动魄,男子团体先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有惊无险的晋级,淘汰赛中当对手率先拿到赛点时,我们的队员临危不惧,凭借出色的默契和配合,把握每个球、每一个关键分,多次逆转取胜。虽然在决赛中遗憾失利,但场上队员展现出了足够的团队精神和斗志,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为队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个人赛中,钱昊和王文君两位队员各自在男单和女单中展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实力,一路披荆斩棘,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同时两位队员还和自己的搭档在双打比赛中斩获良好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我院羽毛球队队员充分发扬“无体育不工管”的运动传统,展现了工管运动健儿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沉甸甸的荣誉背后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和长久沉淀,院队将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比赛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让我们相约,来年再见!

(撰稿:王驰;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