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13浏览:10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及专业素养,推动物流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促进物流教学改革和学科发展,128日晚,由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主办,夜月直播平台官网、企业模拟运营协会承办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于求真楼302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物流管理系武佩剑老师、黄杜鹃老师、张煜良老师、杨欢老师、陈汉辉老师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示了针对案例的物流创新设计方案。答辩过后,评委老师对各队的方案进行了点评,在给予选手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设计方案的不足,整场比赛呈现出学术思考和实践运用并举的浓厚氛围。最终“生动而具体”队和“清风共明月”队分获前两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了学生勇于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学生团队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撰稿:黄杜鹃   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