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管学院举办华为校园公开课

时间:2023-12-08浏览:10


126日下午,华为校园公开课安徽财经大学站在工管学院举办。课前,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党委副书记叶帆与华为安徽终端业务部区域零售主管董文杰、人力资源经理朱芳、蚌淮区域营销负责人杨燕等就职业生涯规划、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公开课上,董文杰以简历制作进课堂 面试技巧助成功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华为一线营销岗位的实战经验,分享了实用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并针对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互动实践环节——“如何做一场营销活动”。知识分享结合场景体验,多维度帮助在场师生开阔眼界,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明确职业规划方向,提升自身实践能力。杨燕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花粉俱乐部的起源和性质,并邀请师生加入高校花粉俱乐部,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技术、设计、营销创意、组织策划等方面技能的学习指导。

现场师生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参与问答互动,与华为讲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还设置了HarmonyOS协同体验环节,吸引了大量同学前往专区体验智慧全场景电子产品并参与互动打卡活动。

华为校园公开课(HUAWEI CAMPUS OPEN CLASS,简称HCOC)旨在汇聚专家智慧与经验,传递“因为热爱”的力量,打造大学生喜爱的课外讲堂。课程涵盖技术分享(HarmonyOS)、兴趣发展(影像、笔记、绘画等)、职场赋能(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等多个方向。本次华为校园公开课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系列举措之一,未来学院还将与华为安徽终端业务部持续深入合作,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协同来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新经管”人才。


(撰稿:王驰;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