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实践青春正当时 ——夜月直播平台官网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7-08浏览:10

7月6日上午,夜月直播平台官网在博雅楼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肖仁桥、许广永,党委副书记叶帆,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罗颢主持。

叶帆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成为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队员充分认识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地丰富阅历、磨砺意志,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要紧扣主题、抓住重点,结合专业和所学知识解决在社会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平安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肖仁桥和许广永为团队代表授旗。指导老师代表李永发围绕“做什么”和“怎么做”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作辅导报告。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王昌健作表态性发言。

本次社会实践,学院围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结合专业特色共组建65支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11支。下一步,学院将依托各类新媒体平台做好活动宣传,组织开展优秀成果遴选,举办总结表彰大会,制作实践成果汇编,持续扩大社会实践育人成效,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

(撰稿:赵思涵;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